徽商公园壹号二期项目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9 作者:区国土分局 胡自立    陈国莲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 阅读: 字体【  

为推行政务公开,引导公众参与和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定,现对本项目予以批前公示。批前公示旨在征询公众意见,并非最终审批结果。如相关利害人对该规划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按照下列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反馈。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李郢路东侧,双郢路西侧。建设单位为滁州市徽商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97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因小区主备用供电源皆来自双洪公园开闭所,目前双洪公园开闭所满足徽商公园壹号二期小区供电,综合考虑优化小区环境景观及供电部门出具的13#楼南侧开闭所不需要建设的情况说明,建设单位申请取消13#楼南侧开闭所。

二、公示时间:2020年76日至2020年714

三、公示地点:

1、项目建设现场对外醒目位置     

2、网站  http://zrzyghj.chuzhou.gov.cn/

四、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滁州市南谯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  

2、意见邮箱:cznqghj@163.com   

3、邮寄地址:滁州市中都大道628号     

       编:239000

4、联系电话:3518028   3067275      

      人:胡自立    陈国莲


公示大.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