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取评估机构承担2020年第二批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7 10:52 作者:地质矿产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关于公开选取评估机构承担2020年第二批

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有关规定和资源有偿处置需要,拟对本单位登记发证的3个矿业权项目(附件1)采取随机抽取方式选取矿业权评估机构,具备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均可报名。

1.本次评估有3家以上报名的,3个矿业权项目分别由3家不同的评估机构负责评估;报名少于3家的,重新发布公告选取评估机构。

2.本次评估由本单位根据评估机构发送至邮箱的报名资料,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评估机构,抽取过程由本单位纪检部门监督,评估机构无需来现场参加。

3.请有意报名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将《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附件2)、《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材料(2019年以来开展的评估工作,至少提供1例)、《承诺书》(附件3)、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等资料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czgtkczyk@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113下午17时。

联系人:地质矿产科  李主任

电话: 0550-3067735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27日

附件1-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二批矿业权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doc

附件2-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附件3-评估机构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