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2020中国(南京)城市土地展

发布日期:2020-06-23 15:48 作者:储备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6月18日-19日,2020中国(南京)城市土地展暨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谋划,带领天长市、来安县、明光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参加了本次城市土地展。此次土地展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滁州、常熟、淮北、昆山等30余家城市报名参展,全国近3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场考察交流,为土地供需双方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

     展会上,我市共推介市区、高铁站区、城南新区、明湖片区、科教园区、南谯新区、琅琊新区、苏滁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30宗、约3700亩的优质商住地块,接待了前来咨询的房企100余家,发放推介图册200余份。通过和房企的面对面交流,向他们充分展示了滁州凸显的区位优势和各项建设突飞猛进的发展形势,为滁州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稳定发展培育根基,深植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