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1:34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翟小娟/文 张开/图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6月30日上午,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总支书记王献昌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同42名党员共过“政治生日”,铭记庄严的入党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王献昌做党建工作报告,对全系统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宗建宣读了2019年度五星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局领导班子为获表彰的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王忠诚以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局党员干部牢守纪律红线,转变工作作风,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近以《新时代党建工作大有可为》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曹近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争当理论学习的“排头兵”,争当党建业务的“领头雁”,争当推动发展的“主力军”,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迎着明光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机遇、好氛围、好势头,紧盯目标,振奋精神,持续奔跑、奋力攻坚,为全力以赴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先锋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前往5楼党建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开展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