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08:54 作者:翟小娟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近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勃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林业总站站长王献昌汇报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其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近联系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党组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坦诚相见。

随后,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勃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主生活会成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判“辣味十足”,但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不断加强业务能力;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局领导班子一定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李勃副局长提出的改进意见,坚持以案为戒,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着力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