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30 15:23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20209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局学习贯彻方案安排,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王永康副校长进行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IMG_4520.JPG

王校长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聚焦新坐标,切实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精准把握坚持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之举、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这个战略定位、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这个科学指引,自觉把滁州发展放到全省、放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奋力推动滁州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迈向新台阶。

局领导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市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提出的四个方面明确要求,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部署的七项重点工作,聚焦新使命,紧密联系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系统内落地生根,引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