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督导小组督导定远、凤阳两地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0:14 作者:确权登记局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0月12日至13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刘振明率队深入定远、凤阳两地督导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刘洋兵,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两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察看,查阅登记系统和相关档案资料,并详细询问了不动产提升行动77项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两地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做了有关政策解答,对两地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刘洋兵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的提升,不仅是便民利企服务居民的需要,更是对一个地区营商环境考核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以本次督导为契机,逐项梳理排查,重点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加以解决。三是开拓思路,激发活力。学习其他地市先进经验模式,进一步优化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力争年底考核在全省取得较好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