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9 08:54 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教育。1014日下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0余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有序厅及“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四部分组成。生动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等典型案件,有力彰显了市委近年来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改进作风、打造风清气正滁州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大家走进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一桩桩发人深省的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语录,通过视频、图文和实物展示出来,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给大家以强烈的警醒和教育。

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构建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敲响正风肃纪的警钟,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