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15:53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019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刘洋兵同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远西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开班式。

这次全市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由矿产业务培训、规划业务培训、政策法规和行政执法培训、党务培训、政务公开保密和档案业务培训五个专题组成。培训班核心是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教学形式主要是面授授课,既安排了长于政策理论研究的党校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也安排了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省、市相关业务骨干和专家介绍经验;既从宏观层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资源规划领域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又从实际操作层面讲授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相关业务工作的实操之法。

在开班式上,刘洋兵同志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是端正态度,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三是勤于思考,力求做到学以致用。四是严守纪律,树立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