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吹响双拥工作的新春号角

发布日期:2021-02-01 15:42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军地共建,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1月29日,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韦有俊带领慰问小组一行四人来到南谯区人民武装部,为驻滁官兵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滁州发展做出的贡献。

 

 

    走访慰问中,大家与官兵们亲切交流,互相介绍当前双方单位的建设情况,韦有俊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窗口服务中开设拥军服务绿色通道,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双拥活动,将继续加大双拥宣传力度,努力为滁州双拥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南谯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凌菊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军民共建中将继续保持交流和合作,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携手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推动了军民融合式发展,助力双拥花在滁州更加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