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4:54 作者:行政审批服务科 张萍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俞庆田主持,局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体系指引(2021版)》,并结合子指标内容,将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科室及单位,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评价报告和指引认真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俞庆田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早安排、早落实;二是查漏补缺,对照省级测评指标指引,逐条梳理,认真准备;三是主动汇报,认真阅研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指引,对部分疑难问题主动汇报,积极对接。

俞庆田强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对标学习省内先进地市,补短板、找差距,以评促改促提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把发现的问题作为2021年工作的重点,推进不动产登记再提升,大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进展与实效,增强企业、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