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莅临凤阳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5 15:37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凤阳县矿山进行实地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矿管处、矿保处相关负责人,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林,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孙林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凤阳琅琊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店拟设大型砂石矿山项目,了解矿区终了边坡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和地质储量勘查情况。孙林华对我县绿色矿山建设和露天矿山“边开采、边治理”和矿权设置规划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在下步矿权设置和开发利用中要全面聚焦滁州“西部大工业建设”,紧密围绕凤阳硅基产业发展,加强矿产资源勘查、规划,合理配置,做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同时进一步加大绿色矿山建设,有效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