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5:41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月20日下午,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韦有俊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登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实际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深度谋划。

 

 

    韦有俊对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2020年度中心改革创新中有亮点,服务有质量,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承“创新为纲、效能为魂、服务为本”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不动产登记规范高效、便民利企,为我市打造不动产登记“亭满意”服务品牌提供坚实保障。中心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以更高的起点、更深的层次、更高的目标奋力书写全市不动产登记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