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08:24 作者:定远局 刘峰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20日下午,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部署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努力推进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学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潇宣读了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以案为戒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定远县纪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林业发展中心、炉桥盐化工业园区分局、严桥国土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2020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单正稳对相关工作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局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专项警示教育为契机,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自查自纠,抓好整改,着力解决“两个责任”履行不到位、制度缺失和执行不力等问题,对已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漏补缺,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自我做起,防微杜渐,提高自我风险防范意识,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系统的创新改革发展年,全系统要围绕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的目标任务,结合全县和市局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开拓创新,谋求发展,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找准着力点,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水平, 为定远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