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盐化工业园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0:57 作者:定远局 杨雪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定远县盐化工业园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邀请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炉桥镇人民政府、县盐化管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方案编制单位对《定远县盐化工业园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方案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各部门职能角度等方面对片区开发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方案切实可行,对定远县经济发展和盐化园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对此方案一致认可。

   邹军强调:此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符合我县“十四五”规划和我县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各区要进一步精准谋划成片开发的规模和位置,注重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认真征求、听取涉及成片开发范围内村民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护成片开发范围内村民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戮力合作,尽快完成成片开发方案,为下一步盐化园区建设提供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