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12-04 15:04 作者:定远局 刘峰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130日至12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和水平。124日,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度《宪法》知识专场测试。

 参考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既是对干部职工关于宪法法律知识掌握情况的了解和检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宪法法律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参加考试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宪法的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运行,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