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6:53 作者:全椒县局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今年6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耕地保护意识。

联合公益宣传。广电大厦广场,现场气氛热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14家单位共同宣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值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之际,耐心解答农民建房”“不动产权登记”“违法用地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创新媒体宣传。大力发挥多媒体宣传作用。在全椒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土地宣传片,在全椒新闻报上整幅宣传第30个全国土地日,通过广告宣传车在全县范围内流动宣传,在美好全椒公众号上发布土地日相关内容,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突出基层宣传。各基层所携手乡镇广泛宣传,通过在繁华街道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报纸及宣传资料的发放,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深入基层人民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