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17:0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机关一支部、机关二部联合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经济开发区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分别在花园社区、陈桥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地球就是保护家园”等环保理念,并结合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围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地质灾害基础知识等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午,志愿者们在文昌花园社区开展了“珍爱地球,爱心签名”活动,倡议广大居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低碳生活,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同时,市局还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短信等媒体多种形式开展公益广告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强化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地球日知识


志愿者向小朋友宣传地球知识


志愿者向店铺居民宣传地球日知识


开展爱心签名活动

经开区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琅琊分局、琅琊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