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宣传途径多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08:42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切实提高公众对地球自然资源的科学认知,增强人们的国土保护意识和资源危机忧患意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微信新媒体平台发布动态,倡导群众积极参与自然资源部联合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珍爱地球#活动,并发挥窗口基层优势在办事大厅屏幕上科普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共同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共环境,提高自身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有效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