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6:5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弘扬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精神,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市中心血站采取单独上门服务方式,在该局五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612日上午,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健康信息,排队进行体检、验血、献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44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1900ml

长期以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每年都坚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领导模范带头、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点点爱心汇成博爱,滴滴善心聚成奉献,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真诚善举,体现的是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一背景下,无偿献血者捐献的每份血液都显得尤为珍贵。大家将弘扬每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凝聚起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爱的海洋,书写献血事业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