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尊老意 浓浓敬老情

定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5:53 作者:定远局 刘峰 谢晓艳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九九重阳,尊老敬老,中华美德,代代相传。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23日,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考察参观活动,邀请局机关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赴定远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加考察,感受定远发展新面貌。


    老党员、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县泉坞山矿山生态修复和森林公园建设现场、定远蓝恩汽车试验场、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方金桥种苗科技有限公司等定远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老党员老干部们看到了定远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了该县工农业快速发展和城市建设的良好局面,了解到全县改革开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老党员老干部们对近年来该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