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局篮球队再夺县总工会篮球友谊亚军

发布日期:2020-10-27 10:56 作者:定远局 刘峰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024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结束了,决赛中定远县自然资源局男子篮球队遗憾地以微弱比分输给了县公安局男子篮球队,继去年获得冠军的称号后,再次夺得县总工会第五届职工男子篮球友谊赛亚军,并被授予精神文明奖。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920日,县总工会第五届职工男子篮球友谊赛在定远县体育中心篮球场隆重启动。此次活动由定远县总工会主办、定远县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33支代表队共400余人参赛。

  此次职工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示了定远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更是体现了运动员互助协作、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队员们在场上尊重对手,比赛气氛热烈又友好,赢得对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