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南谯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检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7:31 作者:区国土分局 李克柱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 阅读: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局长陈琪瑶,南谯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马静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监管矿山万桥绢云母高尖刘采矿区和生产厂区检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采矿区,仔细检查了企业的采矿生产区域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要求企业:1.要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按规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要在划定的矿区开采不越界超量开采;3.要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能出任何安全事故。并对随行资源股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做好企业服务,二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和越界超量开采等方面监督检查,真正做到保一方平安,守住我们的青山绿水。


    随后来到企业位于大柳街道的生产厂房对生产环节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一并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接企业老板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后续发展的规划审批和土地出让做了现场踏勘并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