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0-09-04 14:51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曾宪东 杜永生)9月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之际,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超带领局机关党委、文明双拥办负责人上门看望慰问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同志王崇愉,向他传递党组织的深情关怀和亲切问候。

据悉,现年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崇愉,系来安县人,1944年参加新四军,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1963年6月转业,1987年离休,享受副县级待遇。

王崇愉家中,高超与他促膝而坐、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情况,与他共同追忆革命往事,介绍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成果,感谢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