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八一”部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5:53 作者:凤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为传承革命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构筑良好的军民鱼水关系,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开展慰问活动,向驻守在一线的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表达对他们的崇高的敬意。

7月31日下午,我局来到某射击训练场,开展“八一”双拥慰问座谈活动,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会上强调了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进一步重视国防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同时,就训练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共商。

多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每年“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通过走访慰问,架起了军地友谊桥梁,增进了军地双方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