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子弟兵 共叙鱼水情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慰问驻滁部队

发布日期:2019-10-18 09:30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辉煌70年 ,壮丽新征程,情系子弟兵,共叙鱼水情”慰问演出在驻滁某部队举行。

当晚,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曹金山与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活力四射,整场演出充满了浓厚、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近年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双拥工作精神,坚持把军民融合发展,作为新时期双拥工作的中心任务和最大特色。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扎实开展拥军活动, 通过慰问演出,加强了沟通了解,有效的促进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双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活跃了军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军民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双拥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