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7:2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427日下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推进基层党组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省厅党组和市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对基层党组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再部署、再安排,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延伸到“神经末梢”。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各支部要按照省委、省厅党组、市委部署要求和局党组方案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明确任务目标,抓实抓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把握好关键点,紧扣“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要把握好时间点,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要把握好结合点,把警示教育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开展基层腐败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各单位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支部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对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督促检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基层所、每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