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07 17:04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蔡子豫 杜永生)9月7日下午,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研讨。

大家认真学习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过上好日子”等四个方面的专题,随即开展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个重要专题。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幸福的好日子,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学深悟透原著,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自8月中旬开展学习以来,第一党支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党建常态化工作,坚持每月至少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强化以知促行、学做结合,有力地增强了支部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