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互学互查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08:39 作者: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9月25日上午,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组织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互学互查交流研讨会,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陶长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所属支部就“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四个党组织书记的汇报后,陶长芳同志对各个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点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她要求:一是要树牢基础根基意识。党建工作根基在支部,支部根基在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抓党建的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制度是确保党建工作稳步推进的根本。二是要把党建品牌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特殊效果。三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党员是党建工作的主体,是落实党建工作的实施者和落实者。四是要确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魏广安 杜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