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10:18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周平 曹梦梦)210日上午,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孙永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峰同志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作用,学思践悟,不断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将反腐败工作与推动土地、规划、矿产、林业等监察执法紧密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积极构建自然资源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坚持用政治的眼光审视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四风”建设,严守规矩、敢于担当,树立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形象,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