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0:20 作者:定远局 刘峰 谢晓艳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28日上午,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单正稳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少兵、县纪委监委委员兰道蓝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单正稳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门见山,不避重就轻,直面问题,从自身出发,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随后,单正稳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王少兵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局党组下一步要围绕定远发展大局,切实做好资源保障和服务,提出“四要四做”要求:一要不断提高“三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二要勇于担当,做到无私无畏;三要不断学习提升,做到善始善成;四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奉公。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新阶段再出发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单正稳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指导组的要求,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面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