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2:01 作者:耕地保护监督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0月12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大会。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会议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微讲堂视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熟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干部联户同创、垃圾分类等工作,将“初心”、“使命”入脑入心入行。

局主题教育第3指导组到会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