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系统3个单位14名个人14个集体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06 16:49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来源:2022-4-29 中国自然资源报

本报讯(记者 曹悦妮 王中建)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66个、全国工人先锋号956个。其中,自然资源系统共有3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4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自然资源系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3个单位分别是: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大队、山西省黑茶山国有林管理局、阿木尔林业局。

自然资源系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14名个人分别是: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北京市通州区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张洪;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副总地质师,研究员王贵玲;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呼中林业局呼源林场营林技术员,技师王天军;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调查所西藏分院副分院长,工程师卢赛强;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张志华;山东省第七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正高级工程师余西顺;武汉市测绘研究院测绘五分院副院长,工程师潘鹏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林木良种研究室主任,高级工程师、高级工谌红辉;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化学室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阳国运;甘肃白龙江阿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林检站副站长,助理工程师、高级工张成都;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草原站农业推广研究员王有良;昭苏县林业和草原局护林员阿地肯·木卡;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自然资源局阿尔泰山中草药博物馆名誉馆长,主任医师王仁;新疆林业科学院造林治沙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刘康。

自然资源系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14个集体分别是: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总体规划处、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干热岩勘查开采室、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处、伊春森工双丰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福民林场分公司孙海军管护队、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十八站林业局十八站林场65基地劳模创新工作室、南京市老山林场消防专业队、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测绘中心应急测绘所、福建省林业局行政服务中心、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宋洲创新工作室、广东省地质调查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室、阿坝州岷江国有林保护局都江堰岷江环卫服务公司青白江城区项目部、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六地质队岩土施工公司、云南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红河分院、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保护区研究监测室。

据了解,自今年起增设了两项单列表彰项目:单列表彰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者,今年授予奖章31个;单列表彰在“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中老铁路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年单列授予该项目奖章4个、先锋号3个。在常规表彰中,今年产业工人比重尤其突出,共计373名,占40.1%。从行业覆盖面看,表彰对象覆盖了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除“国际组织”之外的所有19个行业大类。其中,在常规表彰中表彰对象最多的是“制造业”,占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