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评价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0:47 作者: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县两级登记财产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518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全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评价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有关专家来滁培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级调研员孙跃山主持会议。市局相关职能科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登记财产分管领导,各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及不动产登记系统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有关专家滁州市在20212022年一季度评议指标体系情况、省内典型经验做法和标杆地市最佳实践以及2022年二季度评议趋势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就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跃山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抓实干,统筹协调,熟悉掌握、运用新政策新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理清工作思路,对明确性指标、基础性工作,各地要组织对标自查和调度,拾遗补缺,确保每项任务都落实落细,确保季度、年度考核不丢分,得满分;对创优争先工作,各县市要不等不靠,分类落实,确保市县同步提升借鉴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好做法、好经验,对照最高标准,缩小差距、补齐弱项,优化指标,高标准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二季度评价取得好成绩。


初审:张萍

审核:李伟

审签:陈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