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2022年拟出让地块线上推介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14:42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胡玉学 杜永生)近日,随着“金地云台”数据的发布,正式拉开了来安县2022年拟出让土地线上推介的帷幕。推介内容包括“来安介绍(城市介绍、交通优势、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推介手册(城市篇、总图篇、地块篇)、地图展示(地块具体位置详情)、720云(实时云端看图)”等,以便让投资企业更多更好地了解来安县发展机遇和新空间。

本次线上推介拟出让土地共18宗约1390亩,分别位于新城区7宗,汊河新区11宗。其中商业2宗约103亩,住宅(商住)16宗约1287亩。

开展线上土地推介,是来安县土地储备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开拓招商新路道发展的重要举措。“近者悦,远着来,来者皆安”。该中心将以本次线上推介为新起点,倾力保持地块推介热度,着力提升市场敏感度,以投资潜力大、开发价值突出的优质地块满足企业开发经营需求,促进土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初审:杜永生

审核:杜永生

审签:夏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