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峥嵘岁月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09:31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4月14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老干部“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邀请局机关26名离退休干部,赴天长市进行参观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天长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新面貌。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玉松全程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天长高庙龙岗兵工小镇、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等。在高庙兵工小镇、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旧址内,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凝神观看每一件实物、每一副照片、每一段视频,身临其境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在艰难而光辉的历程中锻造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与人民群众保持鱼水情深的精神。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老干部们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流露出他们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永远忠诚于党的决心。天长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藏品丰富,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天长市文化底蕴和内涵,对天长市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周到、服务细致、内容丰富,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与温暖,加强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决心,今后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为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增添助力。

初审:史静;审核:杨莹;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