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五一”节前办公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15:06 作者:代冬冬、何水生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抓牢抓实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大楼消防安全工作。4月26日下午,局办公室、安全生产科联合市消防支队对机关办公场所、配电房、食堂、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重点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灭火器、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电气线路敷设是否安全规范,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检查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整改建议,现场向物业公司和有关责任人反馈了检查情况,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火灾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大楼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全局干部职工创造了一个稳定安全的工作环境。

检查配电房

检查食堂


初审:代冬冬、何水生;审核:孙忠民;审签:王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