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届“亭好登”窗口业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28 16:03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持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擦亮“亭好登”不动产登记特色品牌,近期,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了第一届“亭好登”窗口业务技能大赛,切实将学、练、赛融为一体,全方位展示了滁州市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次窗口业务技能大赛分为现场技能考核和窗口风采展示两个部分。竞赛题库涵盖党史知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及政策、登记业务知识、地籍调查、营商环境、档案查询、信息安全等近700题,全方面、多角度考察登记人员的业务技能知识和综合能力。窗口风采展示比赛通过介绍登记窗口,结合语言表达、讲解内容、讲解技巧、仪容仪表、现场表现等内容展现不动产登记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发挥营商环境评议“指挥棒”作用,以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为主线,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厚植“亭好登”服务品牌理念,把岗位练兵同日常登记实务结合起来,强化人才储备,以“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初审:王虹瑞;审核:曹近;审签:王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