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5-06 08:32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90岁的胡女士激动的说“没想到今天也能办理不动产登记,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回来一趟不容易,本来只是想着来咨询,这下好了,不用请假全办好了,真是辛苦你们了。”胡女士高兴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 

    胡女士在子女五一期间返乡探望时,临时想到要将名下房产赠与子女,其子女假期后便要回外地工作,双方很难有共同的时间来办理业务,听说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365不打烊”服务,便来到大厅咨询办理,没想到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转移登记相关手续,这才出现了开头胡女士激动不已的一幕。 

    据了解,在五一“不打烊”期间,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早谋划,科学调度,安排窗口值班人员24人,确保不动产登记全流程业务在假期顺畅运行,为群众和企业办理了各类不动产权登记业务165宗,有效满足了节假日期间群众和企业无障碍办理登记需求。 

    近年来,为深入落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要求,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聚焦民生保障,着力化解企业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无处办”难题,自2022年2月实行“365不打烊”服务以来,累计办理各类登记业务1100余宗,颁发不动产权证书632本,接待群众咨询1500余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深耕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让“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打烊”成为工作新常态,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服务不停步。




    初审:葛朝阳;审核:曹近;审签:王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