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9 07:55 作者:机关党委李保国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6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康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玉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王永康围绕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形成基础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授课,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理论与实践多个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深刻论证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是凝心铸魂的根本,进一步明确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之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不移信仰马克思主义、坚决捍卫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坚持守正创新、理论联系实际,保持马克思主义的生机与活力,用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理性、哲理性极强,既帮助我们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又为我们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提供了精神指引。要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上,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初审:李保国;审核:张恩涛;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