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明湖健步走、健康自然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4:39 作者:李保国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五月初夏,滨水绿道,草木葱郁。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交流互动,促进身心健康,5月20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组织开展“明湖健步走、健康自然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局领导及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局领导和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7时30分,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在明湖奥体中心东南侧广场集合,集体合影后,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玉松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统一着装,从“沙滩细语”出发,顺时针绕明湖彩虹步道至“花团锦簇”,全程约4.6公里。参与活动的6个工会小组的选手们热情高涨,在旗手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沿明湖步道快步行进,既领略了大美明湖风光,又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充分展现出“滁州自然人”以奋进之姿凝聚奋发之力。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此次“明湖健步走、健康自然人”活动,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积极投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中,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