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第二期“自然资源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5-29 16:41 作者:空间规划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5月26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第二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本次自然资源大讲堂的主题是“国土空间规划的理论与滁州市级规划实践”,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

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张洋围绕主题,系统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当前过渡期政策,阐述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思路。国土空间规划是全市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也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下一步我市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入研究、系统谋划,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国土空间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能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进一步用好过渡期政策,做好土地规划要素保障工作,为加快建成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滁州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初审:吕世桥;审核:张洋;审签: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