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16:50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2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对前台窗口、后台科室、自助服务区、档案库房等全面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各办公区域用电安全、消防设备、网络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隐患排查,一是提醒工作人员放假前清理卫生、保持环境整洁,下班后人走断电,关好门窗,及时发现和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二是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用电、消防、信息安全责任制,定期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新春佳节将至,中心干部职工树牢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相关安全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防线,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监督检查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初审:赵开德;审核:曹近;审签;许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