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上下一心 共筑耕地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4-02-21 08:49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耕地保护工作,夯实粮食安全之基,2月1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莉带队到来安县,实地督导耕地保护及卫片执法检查等工作。副局长郑国胜、总工程师陈琪瑶,权益管理科、监察支队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许莉局长听取了来安县关于2023年度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执法情况的报告,对来安县目前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逐宗核对,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对历史遗留问题逐图斑分析研判,疏通难点堵点,明确整改方向,指出解决路径和方法。要求加快整改进度,严格质量,杜绝弄虚作假,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同时指出,新的一年,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履行好“两统一”职责,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强化要素保障,为滁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初审:周英;审核:李松;审签:陈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