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赴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对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56 来源:空间规划科 阅读: 字体【  

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3月5日至6日,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成林带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许莉及分管领导,部分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参加,赴南通市学习考察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先进经验。南通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斌,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曹军及其他领导接洽并进行经验介绍和沟通交流。

 

 在3月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曹军及副局长王明华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自然资源概况,详细讲述了自然资源执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管理、自然资源登记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做法。双方就如何共同促进两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系统化提升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3月6日上午,滁州市考察组先后到滨江生态廊道、南通博物苑及中国电子东部智谷产业园,通过参观现场、听取介绍、研究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南通市生态修复和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滁州市认真对照学习了南通市在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下一步工作中,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及时转化南通市的先进经验,在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的过程中,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