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证“零跑腿”,为企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08 09:40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7日,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新贝丰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

据了解,该企业于2019年拿地后施工建设。近日,企业打算对竣工的厂房进行登记后再融资,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刻组织权籍调查人员前往企业,面对面为企业“会诊把脉”,释疑解惑,帮助企业整理核查登记材料,并现场勘查登记房屋的自然状况,不但节约了企业办事成本,而且加快了企业完善相关材料的速度,大大提高企业办证的效率,受到了企业工作人员的好评。

除了上门办证、上门发证,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采取了 “预约办理”、“为企服务绿色通道”、“帮办、代办”、“交地即办证”、“带押过户”、“自助打证”等新举措,收获了广泛好评。同时推行“党建+不动产登记”模式,打造“来易登”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让不动产登记工作有态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下一步,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依托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平台,强化与税务、住建、公证、法院、金融机构等部门协同联动,实现多部门信息互联互通、流程紧密衔接、业务并联办理,常态化推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