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09:29 来源:局妇委会 阅读: 字体【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奋发向上、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彰显新时代女性职工活力和风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活动。

一是举办职工文艺汇演。3月8日晚上,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彩带气球高挂,热闹非凡,掌声雷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职工文艺汇演正在热烈举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健身操《Woosa Woosa》活力四射、小合唱《和你一样》铿锵有力、民族舞《浮光》、《人间烟火》古典柔美、诗朗诵《致橡树》舒缓深情、二胡演奏《挡不住的思念》悠扬迂回,太极拳表演展现了刚柔相济的美,快板《话说“耕地保护”》、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集体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晚会成功举办,女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二是开展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活动。3月9日上午,春风和煦,万物萌生,组织单位女职工前往局乡村振兴联系帮扶点琅琊区三官街道邓坝村开展“凝心聚力促振兴 巾帼助力开新篇”户外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远教学用示范基地、体验庭院经济项目等活动,领略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果。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深入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乡村规划体系建设,落实乡村产业帮扶政策,推进乡村振兴共建。


纪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参与中收获、提升,进一步引领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工作岗建功立业,用实干担当助力新时代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王京津;审核:胡兆军;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