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卫片执法及例行督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08:42 来源:监察支队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片执法工作,3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卫片执法及例行督察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琪瑶,监察支队、各县市(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中心)分管负责同志,执法监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支队有关同志通报了2018-2023年卫片执法发现问题省级系统整改填报情况及2023年四季度卫片市级审核情况,对近期省市有关文件作出进一步解读,提出重点注意事项,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各地务必提高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加快推进整改工作。一要全面落实“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行为。该完善手续的及时完善手续,该举证的及时举证,该拆除复垦的及时拆除复垦,加大整改力度,及时消除违法状态,推动存量问题见底清零。二要全面发挥“动起来”的工作效率,2023年四季度图斑“过筛子”,加强实地复核,防止复垦不到位和反弹,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对2024年最新下发图斑,各地要加快核实,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整改措施,迅速落实整改。三要全面加强“紧起来”的工作意识,要在“早、真、清、常、立”字上下功夫,对内形成一盘棋思想,形成系统联动机制,各司其职。对外强化沟通协调,集中攻坚,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