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分局、琅琊中心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04 作者:琅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琅琊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严防地质灾害的意识,6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琅琊分局、琅琊中心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分局、中心深入各涉农街道,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我区耕地基本情况,同时对严守耕地红线、集约节约用地的重要意义、地质灾害危害性及防治措施、田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汛期防溺水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群众解答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各类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共同营造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拟稿:贺昂雪

核稿:马勇

审签: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