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工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4-22 16:42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各项业务有序平稳开展,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效能,统筹兼顾,夯实工作基础,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工作两不误。

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值守值班制度,下沉网格区,做好“两码”查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疫工作。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分工包保11个责任小区,轮班值守,不丢业务工作;持续加强局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严密落实防疫防控措施,积极储备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防护物资。

稳步推进土地报批。目前已摸底增减挂钩后备资源1800亩,组卷2个批次600亩挂钩实施方案,剩余1200亩后备资源正在开展测绘、规划设计工作;完成9个批次1409亩征地报件组卷工作。有效保障了合新铁路、明巢高速、福莱特、亚玛顿等重大项目用地。

全力做好土地及矿权供应保障。1至4月份,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供应39宗,供地总面积4250亩;编制完成“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增设石英岩矿采矿权4宗、水泥用灰岩矿采矿权2宗;完成大庙13、16号两宗石英岩拟设采矿权出让基础性工作。(刘道松)


审签:张玉磊